搜索此博客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爱情我不明白。。

我身旁的朋友都渐渐有喜欢的人或男朋友了。。

我为他们感到高兴。。。

可是。。我不能像他们一样。。

5 年前的事已经无法再挽回了。。

一切都不可以再重来。。

我当时很后悔我为何会做出那样的选择。。

不敢再爱了。。

承 诺 , 很 容 易 说 出 口 ,



也 很 容 易 许 下 ,



但 要 实 现 一 个 曾 经 许 下 的 承 诺 ,



却 很 不 容 易 。。





谁 许 谁 一 个 地 老 天 荒 的 承 诺




可是最终是有做到?




我现在发现爱情这个字越来越难懂了。。=3=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h xin